社恐标兵

想吃肉的请去vb酒千茶

【群像篇 全息攻略游戏之流星花园4】

  

 

郑在玹和李龙馥来到餐厅吃饭,期间受到了很多注目,但现实中毕竟是公众人物,已经对被关注这件事免疫了,所以他们旁若无人的用完了餐。

 

二人回到了宿舍,正巧他们在一间

 

李龙馥躺在床上,双眼无神“在玹哥,江月为什么不理咱们啊”

 

郑在玹拿手机的手一顿,过一会才缓缓说“可能不方便吧,刚刚那个场合不适合交谈”

 

李龙馥小声嘟囔“不知道世勋哥和秀彬在哪呢”

 

吴世勋一睁眼就在机场大厅,他打开手机的社交软件翻了翻聊天记录

 

ok fine,他今天刚回国,刚落地

 

“嗡嗡——”手机突然震动,吓了他一跳

 

来电显示:月

 

吴世勋接起电话,迟疑的说道“是,江月吗?”

 

“嗯哥,是我”西江月无奈的看着围着她八卦的三个人

 

西江月:你们F3就没点正事儿吗

 

三人(义正言辞):有什么比姐妹的爱情更重要!

 

吴世勋听到她的声音一下就放松了,也不自觉带了点撒娇的语气“啊,我这边刚下飞机,人生地不熟的,你在哪啊,我能去找你嘛”

 

道明寺(大声)“来啊学长,西江月在学校呢,不对,让她去接你吧,她可盼着你回来了”

 

吴世勋愣了一下,虽然知道是人物设定,但还是很开心“会麻烦江月嘛?”

 

西江月幽怨的看了道明寺一眼,在三人调侃的目光中起身“怎么会,哥你等我一会儿”

 

挂断电话之后,吴世勋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西江月来接他

 

西江月到的时候正好看到吴世勋被搭讪,她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

 

吴世勋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女孩“不好意思,我结婚了”

 

女孩一脸不信“小哥哥,我观察你好久了,你拒绝了三个搭讪的女生用的还是不同的理由,不要骗我了,就当交个朋友嘛~拜托拜托”

 

吴世勋一咬牙“抱歉,一会儿我男朋友就来接我了,他看到会吃醋的,请你离开吧”

 

女孩明显不信“小哥哥,这种谎话你也编,只是加个联系方式嘛”

 

正当吴世勋思考再怎么拒绝的时候,一只手搂住他的腰,西江月带笑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“抱歉来晚了宝贝,这位是你的朋友?”

 

吴世勋松了口气,没注意她的称呼,回头想赶紧让西江月带他走

 

一转头,吴世勋愣在了原地,眼前这个长发美少女是西江月没错,他梦想成真了?

 

西江月看了同样愣在原地的女孩一眼,笑了笑“不好意思,我和我女朋友还有事,先走了”,说完一只手搂着吴世勋的腰,另一只手拉过他的行李,带着他走出了机场

 

女孩(激动):四,,四爱!磕到了!!小姐姐也太飒了啊啊啊啊啊!!!真好啊两个人~呜呜呜绝美爱情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