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标兵

想吃肉的请去vb酒千茶

26、

  上了飞机,李帝努在不远处向西江月招招手“江月!这里!”

  

西江月被李帝努拉着在他旁边坐下“我跟你坐一起吗?”

  

李帝努直勾勾看着她的眼睛,委屈屈“你不愿意吗?”

  

西江月连忙摆摆手“不会啊,我只是觉得不按座位坐的话会不会不太好”

  

李帝努侧身帮她系好安全带,眼睛笑成了一条缝“没关系,我们包了这架飞机,你想躺在过道上都行”

  

西江月:那倒也不必

  

广播响起,飞机准备起飞

  

西江月靠在椅背上深吸一口气,脸色有点发白

  

李帝努担心的牵住她微凉的手,靠近她轻声询问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

  

西江月闭着眼睛摇摇头“没什么,有点害怕坐飞机,睡着就好了”

  

李帝努要来一张毯子轻轻给西江月盖上,调了调座椅让她躺的更加舒服,双手包裹住她的手给她暖手,声音轻柔“不舒服就跟我说,我一直在这”

  

一路上李帝努和西江月从牵手变成了十指紧扣,直到飞机落地两人的手才分开

  

李帝努:快乐小狗

  

机场分别的时候,李楷灿哭唧唧的拉着西江月的手,暗戳戳想把她拐走,然后就被李马克拉走了

  

李楷灿:要记得想我(咬手绢)

  

西江月回到家,吃完饭跟叔叔坐在一起下棋喝茶

  

叔叔慈爱的看着她“耿耿啊,这次回来待多久?”

  

西江月抿了一口茶,缓缓说道“叔叔,这几年我去了很多地方,与各种各样的人相识又分离,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生活下去,可是我遇到了一群很温暖的人,如果离开的话我会有点不舍,但是,留下来的话我又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”

  

叔叔摸了摸她的头“你一向很有主见,我相信你心中已经有考虑了,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,叔叔都支持你”

  

“叮咚——”

  

西江月拿出手机,是李马克发来的消息

  

Mark:江月要不要来看我们的巡演,我们给你留位置啊~

  

西江月看了一会儿,随即眼神坚定的点点头“我知道了,那就试试吧”

  

Moon:好,谢谢你们,我会去的,到时候见~

  

Mark:👌

  

Mark:转账给你2000

Mark:祝2000年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(/^▽^)/

  

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啊啊啊🎉

评论(1)

热度(26)